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天(13號)舉行「蔡柯會」,外界關注,白綠有沒有機會破鏡重圓,但兩人互動,被說比天氣還冷,甚至會後柯文哲被問到,2020年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,柯文哲說這種題目,一定不可能回答,明著暗著都給「軟釘子」,讓民進黨內雜音不少,認為像是熱臉貼冷屁股,很不是滋味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呦這種事情喔,我常常說,這種事情哪裡需要現在回答,到時候再講就好了。」前一天的蔡柯會還在發酵。台北市長柯文哲(12/13):「(2020年你會支持蔡總統連任嗎?)像你這種提問,我一定不可能回答的。」會後記者會上這一句,是不是擺明告訴大家,白綠合作無望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喔,我每次明天早上,要吃什麼都不知道,你何必...我們政壇上東西,隨便說說。」一貫的柯式幽默,在蔡柯會上,完全感覺不出來,蔡英文和柯文哲,明明坐在隔壁,卻像最遙遠的距離,你看左我看右完全沒交流,不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,隔著電視螢幕,都能感覺「冷」。立委管碧玲:「他可以直道一點,要合作嘛要幫忙嘛,希望這些事情一起來解決,那直道就是說友善一點嘛。」立委趙天麟:「昨天大家當然大概有感受到,氣氛比較冷,柯市長可不可以,態度再謙遜一點,不要給小英穿那麼多小鞋,不要給她吃那麼多排頭。」被說是熱臉貼冷屁股,氣氛比溫度還低,柯文哲倒是幫自己緩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灣再怎麼冷也不會很冷,反正對我來講就,既然是市政議題,就公事公辦嘛。」白綠之間,能不能破鏡重圓,柯文哲是不急著表態,還是根本不想表態,嘴巴不說表現的倒是很誠實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好沒事了,下課下班。」更多 TVBS 報導蔡英文連任機率大? 黃創夏:真正威脅只有他 複製柯勝選模式 「市長級」團隊助陳思宇 評蔡柯會「不堪入目」 沈富雄鼻酸:創總統遭羞辱記錄 白綠合作破局 柯文哲爆:民進黨沒人去討論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xcpvma07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